close

1.XBOX360的『除暴戰警(Crackdown)』超好玩~!

圖:遊戲中的日出


遊戲的目標非常明確:把所有幫派挑了就是!


無限制使用的武器彈藥(但是要記得回補給點補充)。
可復活也不會扣能力的貼心設計(因為是複製人)。
隨著能力變強會改變的三種特製座車(駕駛技能越高,車子會變得越勁能力越強)。
再加上為了變強到處找敏捷球(增強爬高、跳躍的能力)、隱藏球,在虛擬城市中攀爬高樓(真的好高啊...下次要算算看從最高樓跳下要幾秒,就可以換算回高度),其實還滿有挑戰性的。從高處往下跳的時候,可以體會掌心冒汗、心跳加速的感覺(不過現實中不想嘗試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爬到某個高樓,然後在高處看著日落、日出...看看四周不同的景色變換...算是滿另類的舒壓方式吧?


補充一點:買這塊片子是我第一次用順發的迴轉金,原價1390,只花了六百多。感覺很划算~^^


2.兔子會認主人了,被兔子舔是很有趣的事情。


(只要舔完不要啃下去...我的手指沒有『斷金咒』保護)兔子會撒嬌(在身邊晃來晃去、跟班)、裝熟(一直要食物)、耍自閉(背對人然後發呆),而且很聰明。


只不過好像眼睛不是很好?還是地板太花了?飼料掉到地上會找不到...|||
有時候要引導牠去找飼料(鼻子是作啥用的?)。但看到我回來又會衝過來,距離遠一點也會跑過來,應該是看得到我才對啊?(難不成是遠視~_~")


不過我現在睡覺前都會把籠子關起來。因為沒有人會想要在起床的時候壓到或踢到兔子...|||(還真會爬啊...)


3.如果我的工作再穩定一點,資產再多一點,我會更有勇氣去追求我想要的吧。


聽了一位好友的結婚條件後有感。
有錢,可以讓生活少了許多不必要的爭執,可以更用心去經營感情生活,可以讓生活更有保障。
我不想再讓女孩跟著我一起吃苦,一起去面對不確定的未來。
有些事情,是經不起考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