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uji F601相機又可以使用了(時間是從台南安平回來後...),可能是看到我借回去的Canon PowerShot G5,擔心地位會被取代吧?所以,莫名的『按鈕按不下去』這種卡到陰的見鬼就消失了。


2.襄和小狼之間的問題。基本上,這就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所以,喜歡上愛(會?)看菜(其他女生)、又會碎碎念批評襄長得不夠好看的人:一就是自己調適,二就是兩人好好溝通吧。 襄真的很不錯~如果有人不喜歡,很多人等著排隊(不包括我的話也有很多人,並不是我自己叫做很多人)。(要不然要怎樣呢?分手?不可能的啦~


3.去家樂福看完『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這個可以扯到很多和小故事,容後在述。多後?反正不是這篇啦,這篇是memo)


4.不要逼女生作抉擇。男人們快醒醒吧,如果女生很難在你和某件事(或某個人)之間作個選擇(了斷?),就放手讓她自己好好想一想。想通了就會回到你身邊;想不通的話,反正也留不住,不是嗎?『逼』,只會有壞處不會有好處地~~


5.慈中國中部報名結束,上週各分區說明會也舉辦過了。


基本上,這主要考驗的是家長的『用心』。


有沒有用心在注意國中部報名時間,有沒有認真看過簡章、看過簡章後有沒有好好想想看到的中文字意思是什麼。


然後就不會發生錯過報名時間、不知道說明會當天要做什麼、以及錯過說明會日期這些奇怪的事情。甚至還有家長帶著小孩一起聽完整場演講,小孩錯過『生活與學習適應調查』時間的。


家長不知道小孩和家長是分開行動的嗎?理論上應該知道,為什麼不知道呢?因為這家長和小朋友根本沒有完成報到!所以當然不知道啦...|||


唉,所以注意事項以後會多了一條:
演講開始前,記得詢問一下,現場有無沒去『生活與適應調查』的小朋友。


--
暫時就寫到這吧,該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