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jw!9zRS5PuQGRA69CrdIst08oCE/article?mid=2800


我看到了。


襄難過,小狼的某些行為,嫌棄襄她的外表,然後八拉巴拉....


******


相比之下,


我從來也沒有說過襄的外表如何,不滿意她怎樣。(我的不滿,是從分開後才開始。)


因為我知道,和襄的優點比較起來,其他的缺點我根本不在乎。


襄曾說,我是因為需要才會接近她。


我想,


那是因為我『需要』一個家。


有襄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就是這樣而已。


******


新好男人又有什麼用呢?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P、T之間也是如此。


喜歡上愛看菜的另一半,就要有被嫌還能面不改色,嘻嘻哈哈的本領在。


要不,一切都是自找的啊,不是嗎?


******


我覺得,所謂的男子氣概,


不是在於肌肉的多寡或者豪邁的笑聲、有趣的言談或笑話。


應該是


具有能夠保護自己重視的親人、愛人的能力。


******


為了能夠保護所愛的人或讓她過得好,


有時候不得不放棄自己的一些堅持、一些喜好。


也許,有的人就是不會懂,別人的用心吧。


******


所以,襄寫的東西,還是很有趣。


太有趣了...


--


一種


令人辛酸的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