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出平常考和月考的考卷,


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其實我也知道訂閱我部落格的人不會太多,


訂了也有點奇怪就是,


畢竟我不是什麼俊男美女,


也沒寫什麼經典小說,


照片就那樣靠天吃飯。


所以,當我看到訂閱人數6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不是:「為什麼這麼少人訂閱。」


而是:「什麼!居然有6個人訂閱我的部落格。」(這是太容易滿足還是...


因為我怎麼數也數不到6個XD,


所以如果有訂閱的朋友,


請告訴我一聲,好讓我也把您加進來聯播吧~XD


(想保密的就算了XDXD)


謝謝您的訂閱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