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應過的,


如果FTP恢復了,就要PO篇文章慶祝!



果然


都是在


失去的時候


才會知道珍惜。


--


習以為常的東西從生活中消失了,


才會發現它的重要性。


--


如果有機會再重逢,那就好好對待它吧~


沒有機會,那就要給予祝福...


最好是祝福Port 21啦,我講的是防火牆擋了FTP的問題ㄟ~


沒有回來,只好狂call專員,然後跪求他維修啊~~~


一定要好才行~~~~


--


總之,現在可以用了。


我真的要說:


FTP,有妳真好...


--
在我的定義裡面,電腦是女生。


特別是裝了窗戶以後,電腦就越來越人性化。


倒不是因為會當機(這樣我會被女性團體圍勦XD),是因為有了脾氣...|||
--


星期一凌晨,


難過地改考卷,難過地寫程式。


也許是因為三月,


也許是因為聽到的歌,


也許是因為想通了某些事。


--


但是我沒有撥任何一通電話。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唯一會在那時間接我電話的人,


卻也是我最不希望打擾到她作息的人。


我知道我只是暫時泡在藍海裡,也許待會就會覺得沙灘比較美,而離開藍海上來堆沙堡。


所以我只是去了她的部落格,留下了幾句話。
--
她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她也說,如果她在我身旁,她會怎麼做。


因為我一直都值得有人這樣對我。


這是今天(喔!剛過的昨天),最令我開心的事情~(可惜沒有「水草舞」的表情,啊哈哈哈~)


--
好,該去睡了...別太晚睡喔...(來不及了


--
網摘: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學習


只為了想擁有對方,而不顧一切,這叫自私的愛。
為了能夠彼此在一起,而不顧一切,這是任性的愛。
在考驗面前,選擇棄情人而去,這並不是真愛。
在壓力面前,逃避情人而去,這並不是真愛。


為了對方的幸福與理想,忍下自己愛戀的心,這就是付出的愛。
為了彼此的幸福與未來,忍下不能在一起的心,這是無私的愛。


愛一個人,開始去尊重對方,那是愛的開始。
愛一個人,開始去信任對方,那是愛的表現。
--
果然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XD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07/17/b9eg.html


這則新聞很有趣,看的角度太奇怪了,明天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