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我就是喜歡抓小熊。不過這隻熊的應景打扮有點過時了...(應該是你太晚抓吧,還閒熊打扮過時!?)


好,最近,真的非常忙。


本來想就這樣結束,


這是結束的第三行。(又不是巴站)


但是還是趁著能動的時候寫些東西,


昨天(星期日)政宏麗君從宜蘭回來後,

(就收到這隻紀念品,掛在車上很讚~ 會一直爬來跳去~ 今天帶去上班XD)


把我call出了36小時沒有離開過的宿舍,一起出去吃阿官火鍋。(也讓我可以出去放風,感恩


因為我是一忙就會忘了時間有在動的人,星期六開始就用泡麵解決兩餐+宵夜。


即使是再怎麼喜歡吃泡麵的人,連續三餐都吃泡麵,也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特別是吃素泡麵的時候,滿足的只有麵的Q感而已~沒有肉味阿


這家在林森路上的阿官口感其實不錯,缺點就是:沙茶的份量太少,我一共拿了四次沙茶醬。


同行的友人也都拿了三次左右。


真的是...很注重客人的健康啊,用這種方式讓客人活動一下。(並不是)


除此之外,加上飲料(烏梅汁),感覺定價稍微高了一點點。(沒辦法,我很難抵擋烏梅汁的味道。)


然後,沒有蝦子,所以我可以很開心的吃火鍋,不用去想萬一送不出去怎麼辦的問題~


用完餐後去蓮城,這是一家在襄的刻印師父(紀乃石)的民宿附近的蓮花池。


進去之後,還可以享用免費的蓮花茶喔~


因為當天下雨,風又頗大,所以相機角度不敢抬得太高,以免相機喝多了雨水掛掉...~_~"









噹啷,回程的時候順道去了統冠抓娃娃(這就是那隻鞭炮熊的由來)和投籃球,又寫了一次紀錄(高興高興~)。


然後,程式還是沒完結啊...|||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