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有老師問我:「襄最近怎麼了?怎麼沒有看到她來上課?又請假了嗎?現在在家裡休養嗎?」


最後,不例外的加上:「麻煩你照顧了喔!」


我只能回答:「應該還好吧?留職停薪。算吧?也許。照顧不到啊~」


這時候一定會回問:「照顧不到?她回台南了嗎?還是在花蓮?租外面?還是住宿舍?」


我只能回答:「對啊,不知道。花蓮有房子。不知道人在哪,應該可以照顧自己吧?」


還得故意講得好像很無情的樣子,並且感謝對方的關懷。


就如標題所說,我只是上來抱怨一下而已。


抱怨我不管怎麼說,都會讓人覺得很奇怪,


說分手,又要解釋更多,人家還以為是因為我嫌棄襄勒...


是嗎?這樣也好。看來是因為我比較有身價嗎?XD


(辛酸的XD)


繼續寫線上報名程式、網頁、備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