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開回來的路上,看到第一家花蓮市外的曾記)

好吧,我想,我找到了心情一直漂浮不定的原因了。


因為太久沒有把心中的東西倒出來(不見得都是垃圾啦,真的)。


這個年假,如往常般,一點也不平常。


襄妹發生了不少事情,有工作上的(嗯),生活上的(掉了些東西)。也間接影響到我過年後本來打算去台北看美倫老師家開的素食店的行程。


也因為沒去台北,所以少了一個幫忙做網頁的機會。


也幸虧如此,要不我已經因為手上這三個網頁忙翻了。


所以一切都是好因緣啊(聽說這句話最近很常出現?)


從花蓮回潮州過年的時候,也因緣際會,載了不在預定計畫內的襄媽、襄妹、凱凱。


也許我對襄媽講話直接了點,不過,在別人無理(不是「禮」喔)地挑剔自己缺點的時候,我是不會坐視的。


當晚我是那樣說的:「從我退伍以來,就以你們家的人,對我最不客氣;最不尊重我啊。」然後我就轉身下了樓,離開了那個地方。


誰叫襄媽一直在猜測我有了新女友(實際上並沒有),所以就不願意載他們;或另外『為我』想些奇奇怪怪的不載他們藉口(並不是),就是不讓我開口呢(重點:我只是想開口)。


就在我離開之後,襄媽也非常果斷地立刻拉下鐵門、降下電動門。(真是...)


所以,本來是不用載襄的家人回來過年的。


但最後我還是載了,(誰叫他們要睡過頭趕不上火車呢?)


因為順路,


畢竟一台空車開回屏東,滿可惜的(就當我愛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