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芝麻開門。日式料理店的附餐(還有紅茶沒入鏡XD)


今天(2月16日),是過年前上班的最後一天,也是被催稿的最後期限。


中午和家翔、玉容,去『芝麻開門』用餐,留下了一小張的照片。中午的陽光,落地玻璃窗,我的視野看出去看到路邊擺攤賣草花的攤販,構成了和諧的畫面。但是我卻忘了拿起相機。


可能是因為氣氛太舒服了,所以我很專心地享用桌上的大阪式炸豬排飯~^^(每一口都是柴魚和幸福喔~


用完餐後,去找昨天看到的哈士奇,聽現任的飼主說,其實托養的那隻已經走失了。這麼重要的事情也不說,難怪明明就在河堤旁,卻給我們超級難找的地址了


下午,繼續趕程式,還能有什麼新鮮事嗎?XD不過東西總算是趕出來了。


晚上,去見委託的老師,順利的將程式功能介紹完畢,溝通一些意見之後,拿到了訂金,耶耶~~~ ^O^


八點,一個人去自強夜市,吃了有點太多的腸旺臭臭鍋...我是被過多的河粉和蘿蔔乾打敗的...OQ


今天,其實從接了襄妹電話,要去車站載她的那一刻,才開始。


總之(一下子就跳到結尾了,很快,對吧?XD),如果放大別人的缺點,從那人的缺點去了解一個人,,然後去證明一些在心中已有成見的事情,其實是很沒有意義的。


嗯,我說的是襄媽。原因,我已經忘了。


從我寫到這麼晚,就知道其實本來有不少東西卡在心中,


只是呢,那不該是需要擺在心上的東西。


明早開車返回潮州,晚安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