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昨天和今天抓到的小熊們~ 


今天下午,和同事去找一隻(同事)之前的鄰居託養在花蓮的哈士奇狗。


雖然有地址,但是居然沒有人知道正確的地點,連目前代養的主人也搞不太清楚位置。(還是不希望我們找到呢XD)而那編號順序簡直神奇到極點,也難怪主人說,是個連宅急便都找不到的地方。

就在跑遍了附近的養雞場、誤入兩三次屠宰場,不知道爬了幾次牆(看看裡面的狗是不是哈士奇),跑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路之後(幾乎把河堤旁那些沒門牌的住家逛完了),甚至連我可愛的Altis也變成了踏腳石,好讓同事能夠站上去看看圍牆裡面是不是有我們要找的哈士奇。(應該要拍照的,因為感覺真的很拼命XD)


就在準備放棄,回途的路上,看到一間有哈士奇守門的地方(上圖左邊被綁住的那隻)。只是...還附贈了五隻狗看門就是(直接把車子開進來就不怕了XD)。看看上圖那隻在呼朋引伴的狗(My God...已經夠多狗了,不要再叫來了~~XD)。

在經過觀察,確認沒有危險之後(怎麼確認的?養狗的經驗、準確的判斷力、隨時準備要跑的運動力,更重要的是:猜),同事和我下了車。走進了養雞場,看到了今天的主角(被鍊起來的主角)。


在同事叫著「阿奇」、「奇奇」的時候,這隻哈士奇發出了很特別的聲音。旁邊的同事說,這是哭聲。我沒有想過,一隻這麼大隻的狗,會發出那樣尖銳的聲音,而表情又那麼的豐富。


只是後來牠可能也累了,發現我們既不會為牠鬆綁,也不會遞食物給牠吃,索性轉頭不理我們OQ。


拍照的時候,同事聯絡「奇奇」台北的主人,報告目前看到的情形。也許,有機會帶回去養吧?


希望今天看到的,只是牠難得被栓起來的日子。平時都能夠有足夠的運動量(請看哈士奇的飼養方法),能夠快樂的跑來跑去...


然後,晚上被叔叔抓去亞士都吃晚餐...說是發年終獎金,可以請我...|||(害我都很不好意思去打擾,因為去叔叔那就會被抓去大吃大喝)。Then,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冷熱飲店休息到過年後,所以這幾天都不會開了。(Poor 玉容的『薑汁牛奶燒仙草』只好再等一陣子了...|||)


載叔叔回家後,去了自強夜市,把小熊的量補足,今天又抓到了兩隻小熊,剛好帶回宿舍,和原本的湊成三隻小熊~


(累了...真想睡...|||我到後半段已經不知道在打什麼了,姿秀在MSN上趕我去寫程式,但是我覺得不打字,我就變得更想睡。還是先睡好了,清晨再起床寫程式。大家晚安...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