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不是石蓮花,但是很可愛,不是嗎?


今天早上的耀眼陽光,在中午過後就變成了飛沙走石,也許是地區性的沙塵暴?XD。處內的每個人又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辦公、打電話通知英檢通過的學生記得要上網報名(因為有學生很天的,把成績單寄發地址寫學校,都放假了哪收得到呢...|||)。於是,就有人提議,今天把主任送我們的蘿蔔糕解決掉~順便去驗收一下家政教室的工程品質...


然後,各位就看到這些照片了...


淑媚姐和玉容很努力喔~~~


家翔在忙完之後,也來幫忙了!


家翔這張照片超帥的,已經有人向我打聽,說要介紹她同學了XD


然後,這就是成果~!真的很好吃喔,我還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年糕...

最後我只要負責端盤子拍照就好~


然後,晚上就是陪男友還沒回來的老同學聊天(在MSN上,別想太多啊)。


或者說,是她陪我聊天吧?XD


誰知道呢,她一邊忙著作蛋塔,我一邊忙著寫程式。誰在陪誰也不知道了...^^a


老朋友就是這樣吧,會怕對方寂寞,會在乎對方的生活過得好不好。


好啦,總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又,中午沒買到『美麗晨曦』原聲帶,下班後十分鐘內衝到六點打烊的書軒,買了回來~ ^^
現在很幸福地聽歌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