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雲很漂亮。本來說要早起,四點半起床出考卷,結果還是賴床睡到七點。幸好早上就把考卷出完了,現在要忙的是改考卷的問題...sigh。


中午的時候,雲真的看起來好壯觀,讓人好想出去玩~^^


幸好,中午玉容(要加上「姐」嗎?會不會被打?)要出去花完禮卷,就跟著到處跑了~ ^^在別人上班的時候出來晃(我們是中午用餐時間),感覺真的很爽XD


今天聽到不少值得好好想想的話,像是『心安理得的賺錢』、『有錢不是罪過,是要看怎麼去花』(咦?好像是以前我的老師講的)等,這個課題,未來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吧...(^^a)


今晚瑞美主任家,小王子的婚禮,因為要趕著回來教高一的補救教學,連東西都還沒吃到,就離席了。我走之前只喝到一杯芭樂汁OQ~~~新郎看起來很帥,新娘也很漂亮。結婚真好...(遠目)


然後又飛車飆回學校上課,幸好還來得及上這個寒假最後一次的補救教學。希望他們都有學到東西。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考卷上加上靜思語:『人都是在原諒自己的那一分鐘開始懈怠。』(We start to slacken the minute we find excuses for ourself。)希望他們能好好把握高中生活,不要讓時間白白浪費掉了。


所以剛剛在吃素的『味噌』口味的泡麵...現在連澡都還沒洗...真的有點忙...XD


現在只想趴在床上。星期一晚上投了太多籃球,加上睡前在還在玩魔術方塊,手真的酸到不行...


下面是快畢業的學生贊助的照片^^(以後會放在相簿的『Gift』區)...
貓咪真的很可愛...如果可以有狗的個性就好了...(沒有完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