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的國中部學生,現在已經念大學囉~ ^^)

(建國路上『四季』切得很美的餐後水果。)


(今天載主任去開會後,回來在停車場拍的山~ 雲好柔~)

(棉花糖雲...)

(這一張就可以看出山和校區主體建築的比例...銀色的圓頂就是天文台)


這?這是Benq S660的手機電池。今天要說的,就從這電池開始...


相信和我比較熟的朋友會知道,每當我一急著想處理什麼事情,要用手機聯絡的時候,手機非常容易出事。不是電池溫度過高、過低(太令人驚訝了...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心想:居然有溫度過低的警告ㄟ,真是太神奇了!),或是直接斷電,要不就是電池的殼和本體分離造成斷電,或者直接就電力消耗一空(被我情緒衝擊給耗完的嗎?)。


總之,就是打不出去。


去年三月底,還在服『不願意』的時候,為了挽回一段感情,要和遠方的襄通話,卻常因為忽然沒電,回電去說抱歉時,又吵到襄,讓她情緒更低落,更不想和我說話,然後惡性循環等等...讓她覺得我很煩。


其實,也不是我不願意去買個新電池。


服役時有許多不便,會讓自己或身邊的人困擾,但只要退伍後,這些不便就可以解決了。


像手機電池就是這樣的一件事情。


就像退伍後,我就沒有要趕飛機、趕火車回營區,所以讓別人也一起著急、緊張這樣的事。我現在寧願自己開車從花蓮回潮州,也不想讓自己趕著訂車票、被時間限制住等等。


這是我相信退伍後就會改變,而事實上也真的會改變的事。


至於後來回來之後,襄媽說我怎樣緊張,其實,那都是多的。如果可以不用把別人的權利、生命放在心上,的確是可以不用緊張。但我不是那樣自私的人,所以我會要求自己取前置量,把事情完成。


所以,很多事情只是個藉口,把自己的問題怪罪在別人身上的藉口而已。


只要知道這一點,就不會再把襄媽、或襄說的每一句話都當真,都認真去想。


讓自己自由~


當我看到,手機電池終於可以撐過一天多才掉一格時,


會想到如果我早一點就換新電池,會不會有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了呢?


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和主任在車上聊,真的會想起很多有的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