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花蓮,只能說「非常寒冷」,幸好,只是溫度上的寒冷~ ^^


附上玉容的照片一張,背景的屋頂也是校園的一部分,這是在烹飪教室外的天台拍的,其實我們是三個人:玉容、政宏、我一起執行任務中(回收課表掛牌),但是政宏也跑去旁邊拍照了,所以只有玉容一個人入鏡。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下圖這樣的藍天白雲,還以為會是氣候溫暖的一天。於是,圍巾、手套沒拿,我在制服襯衫外套了一件毛衣就出門了。

其實一走出房間,那溫度就已經下降許多,有點擔心走出宿舍後會是幾度的低溫。但是想著,外面有太陽,應該不會太冷吧?


教務處走廊外,看到鄰近的山,就像被一層薄薄的霧罩著一般。要不是太陽這麼大,我會說,山上也許在下雪吧?

請注意左下角的幾個學生,因為天氣太冷,居然跑到樓上,邊看報紙、邊曬太陽...


其實,樓上反而因為風大,而容易覺得冷...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XD


藍天、白雲、綠山,都蒙上了一層薄紗...雖然從照片看起來,挺適合出遊的...但是在辦公室裡坐著寫程式,可是會冷到發抖的~~



右邊的方向靠海,看起來,海邊的天氣也許不錯呢!(不過肯定很冷就是了...~_~")


快要中午的時候,美倫老師來教務處,除了找我談襄、我以及若荷網站。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這一台筆電,也要在我這進廠保養了。這是台Acer TravelMate 354TE,來我這除了會被我檢查、掃毒之外,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會安裝上Boinc-分散式計算平台,讓這台電腦為世界貢獻一點心力(真的是很小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