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照慣例...又睡到中午了...就像政宏講的一樣,雖然都能夠睡得很晚,但是還是難以彌補一週來的疲勞。


我唯一比他幸運的一點,就是一:沒有女朋友要照顧,譬如他現在就在花蓮車站等著接麗君(其實,還是有女朋友比較好啦,但是也是要花時間和精神去經營感情的)。二:週日不用去學校看樂隊。


所以才一直沒有累出病來吧?不過今天他也好多了,可以和我一起去吃牛肉麵、鹹豬肉


附上照片一張,把我想得太帥的可以轉台了


因為才剛退伍兩個月,頭髮還沒長回來。身上穿的是軍中的綠色內衣,其實材質還不錯,背景是慈中的宿舍(這一層是老師在住的,樓下都是小朋友住的)。

今天的保齡球最高分只有152,不過另外兩次也有140+的水準,看來實力真的慢慢恢復到平均145的水準了。雖然我還是很想吃火雞(連續三次全倒)啦,今天有兩次都只差一支球瓶,都是7號瓶說,。剛開始的時候都還滿順的,隔壁球道有個漂亮的原住民女孩喔,不過陪她來的兩個男生都放著她亂打就是了,其實,只要開心,怎麼打其實也都可以吧?不要打到我就好了


我似乎也過了會主動指點怎麼打球的年紀了說...嗯...~_~a


也許等到分數再往上飆,才會有勇氣去『指點』別人吧XD。(看來是信心問題...|||)


上圖是從花蓮體育中學(也就是花蓮體育館,在中山路上)旁邊的河堤拍出去的。左邊紅紅的那一區全都是棒壘球場,至少有四個棒球場吧?假日多半有比賽喔!


而在我拍攝的這個地點,有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鹹豬肉』,以烤山豬肉的方式,來烤普通的豬肉,切片後,配上烤香腸、紅茶、蘿蔔魚丸湯,真的很讚喔!


晚上,和學生打完籃球後,回來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襄,她剛載小狼回到阿里山的家,聽說買了套郵票說要送我。其實我還是很高興,有人會想到我啦...,也就只好這樣囉...


剛才,和老弟討論,這次回潮州,要包多少錢給老爸老媽當過年的紅包,畢竟我們兩個當兒子的都有收入了,不能再拿沒有就業當藉口啦!算起來,也許除了包紅包給爸媽之外,再幫家裏裝一台電腦給老爸老媽,和兩個遠在台北、花蓮的兩個不肖子聯絡也還可以吧!XD


明天,又要開始寫網頁、出講義的一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