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0214-blueocean/article?mid=2660&prev=-1&next=2657


這是襄最新發表的文章的連結。


沒什麼,我現在寫一個程式遇到一些困難,正在想解決的靈感。照例,逛網頁。襄的部落格。


***以下黑暗,心情好的訪客請勿踏入***


很棒的故事。也就只是如此。


關鍵字:『永遠』、『不放棄』、『所愛的人』。


如果把我所想的寫出來,可能又會被說是吐她的槽吧。


不過既然敢做,她還會擔心別人怎麼說嗎?


是吧?


『永遠』是一個很美的詞,『不放棄』也是很正面的詞,『所愛的人』更是一個很羅曼蒂克的詞。


但是襄的永遠「有多遠」?不放棄能夠「支持」多久?拿「什麼」來對待所愛的人?


身為襄的過去,『曾經』永遠不放棄愛的那個人,看到這些東西還是會有所感觸的。


當然,『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這句話是對的。基本上。


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也從來沒有懷疑過這一點。


那天主任和我聊到襄的事情,談到襄的狀況,我說,襄不可能會去尋死的。


主任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


我會隨著她去。而她最怕見到我了,為了怕黃泉路上要繼續作伴,應該會努力活下去吧?


主任說,你這句話是認真的嗎?她知道嗎?


我點了點頭,「她應該知道吧?因為我寫在她一個朋友(小狼)的部落格上。」


主任看了我一眼,說不出話來。


「用生死來當作代價的愛,不管是愛人的那方,或是被愛的那一方,都太沈重。」


因為,


靈魂的重量,絕對不只21 gr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