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雲,飄啊飄的,想不去拍它們都不行啊...

第一張圖是從天文館往宿舍方向拍的圖。

經過高一學生的努力後,煥然一新的天文館一階入口。上樓才是放置望遠鏡的地方。

今天營建處和廠商在練習颱風前,對天文台的保護措施。


今天是學務處曾主任新居落成入厝的日子。晚上的時候,三人組加上玉容(看到車上的長抱枕就一直很興奮的玉容)一起來到主任在佳山基地附近的『農舍』,之前聽宜靜老師說,是一棟看到就會想開推土機去推平的豪宅啊~(宜靜老師當然是開玩笑的),但是也更讓人好奇,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房子呢?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我們就不公開照片了。XD


只能說,真的很讚!雖然是兩層樓,建坪30餘坪的建築,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所有家具協和、典雅、高貴的一致性。玉容就說,這是住宅還是超高級民宿啊?


最吸引我的,是二樓的陽台,除了擺得下鞦韆、搖椅、和一組桌椅外,還空出了好大一片的空間。感覺就很舒服~懂得適當留白的人,生活才會有品味,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了。補充一點,這將近十餘坪的室外空間,地板全都是鋪原木。看起來、踏起來,都很有溫暖的感覺~


因為適逢曾主任生日,慶祝活動在我們來之前就已經展開(因為有不少老師參加完後,還得趕著晚上七點回去看學生)。提早走的老師,每人還可以領一條蛋糕走。茶會上所有的食物,當然都是素的。最讓我高興的,是有許多許多番石榴和蓮霧可以享用,滿足了我對水果的渴望。


七點,四人小組離開曾主任家。在經過體育中學前、河畔的鹹豬肉時,政宏提議下車稍微解饞一下。其實我也很高興的贊成啦,並不是因為在主任家沒有吃飽,是因為距離上次來這家店已隔了很久,實在很想念鹹豬肉的味道。


點了100元的鹹豬肉、兩杯紅茶、兩條香腸切片,四個人就在河畔,看著風景、飄雲、星星,輕鬆的聊著。


想吃就吃,犒賞一下一天辛勞的自己,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P.S.1:襄今天來過學校,但是教學日誌還沒改完。


P.S.2:昨晚錄的影?因為設定格式的問題,變成MTS檔了,政宏正在解決中...


P.S.3:我好想要StellaProjector這套軟體 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