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上完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下午是學校舉行結業式。


今天,也是我最可愛的老媽的生日。(今天他們去高雄『王子』慶祝了,真好!)


今天,也聽到不少好消息,襄可以繼續留職停薪,可以回來幫主任作些事情,類似主任秘書這樣的志工。


政宏在我的慫恿和建議之下,從FrontPage轉而投向Dreamweaver的陣營,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讓他轉投純文字編輯器的陣營。(當然,又是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高一的重補修學生名單出爐,數學有28個不及格的學生要補修,所以我確定寒假開課啦!是的,您沒看錯,教高一數學。老爸,我也可以教高中數學喔!


襄主動打電話給我,所以明天一早要去幫忙她一些事情,然後參加歲末祝福,所以我得早一點睡了。


晚安!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