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可愛的東西越來越沒有抵抗力了。小熊本來被放在車子裡面,又被我抱了回來拍照。



(↑以上是題外話,以下本文↓)
最近裝了Boinc,主要是為了SETI@Home 這是找尋外太空生命計畫-SETI。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專案,像D2OL目標是尋找治療Anthrax(炭疽), Smallpox(天花), Ebola(埃博拉)和 SARS(非典型性肺炎)及其它一些潛在的極具破壞性的傳染病的藥物分析。Einstein@Home預計是要找出脈衝星的重力波,驗證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預測等...。

只要安裝Boinc,電腦就會利用閒置的時間,以分散式計算的工作方式,自動下載某些資料,並且在計算後回傳給計畫的主機。


如果需要的話,還能列印下列這樣的證書。XD。


不過重點現在可以理直氣壯的說:『電腦沒有關,是在為世界貢獻心力!』這樣的(?)話了!XD


(好孩子為了地球,不用的話還是關電腦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