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聽,星空下的琴聲‧Moment Of Bliss‧幸福的瞬間。﹞


剛才,又是一次不甚『溝通』的溝通。


很久很久以前,我覺得,哭,可以宣洩一個人的壓力。


現在,我覺得襄的哭,像是在擠壓她的靈魂。


小狼也很介意我和襄過去的親密。很放在心上。


只要有愛,就可以克服的。只要小狼她夠愛妳,就一定能克服的。不是這樣嗎?


要不。小狼也不肯放,妳也不會回頭了。


(貨物售出概不退還,除非有先天瑕疵,請洽歸仁組裝廠,本公司只負責物流,哈,好難笑)。


好馬不吃回頭草,好的瓢蟲也是一樣吧?


******


MP4隨身聽中,最不動人的就是這個『星空下的琴聲』,之前好幾次都想砍了這檔(反正有CD)。但是今天在電話第二次沒電之後,忽然響起的這旋律,變得很動聽。


******


言語、情緒的衝擊過後,在我心中留下的,留下的...好像什麼都沒有。


和小狼在一起,果然比和我在一起累得多,但是可以彼此面對困難。


真好。


可惜,面對不了外面的困難。


在我不在了之後,誰能幫妳向媽說話、幫妳緩頰?幫妳和眾老師、各處室維持良好的氣氛?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嚴厲的人生教練。是個吃力不討好,又會被討厭的角色。


雖然,不知道妳今天是否聽懂了,


我放棄的不是什麼高薪保障的職位,


我放棄的,是能夠無事一身輕的解脫。


因為,我把妳看得比我自己的生死,還要來得重要。


******


許多年前,有個女孩對我說,如果有人能說愛她,但是不能愛自己。那這種愛是假的。


******


女孩嫁人的多年後,我發現前面那句話,只對了一半。


為了心愛的人,把自己的生死放在一旁。


這種愛,不是不能放下。


而是除了捧在手心上的妳之外,


其他的,


他全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