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一些原因,開車跑了天祥、太魯閣。

為了為老弟尋找傳說中具有花蓮風的手機吊飾,所以殺到了天祥晶華酒店。買了手機吊飾後,去隔壁的伴手禮店買了兩瓶梅醋(味道很棒,各有不同風味,我試喝後只好各買一瓶,要不然我回來會睡不著)。

在櫃檯結帳的時候,看到櫃檯上的這個『迷你曲盤』,據說是類似豐興餅舖擂鼓餅的東西。我問老闆口味如何?老闆說他也沒嚐過,就送了我一個吃吃看。真的口味很像,根本就是一樣吧!

從天祥回來後,又去了南濱夜市、自強夜市、市區的光南,想找更具花蓮風的手機吊飾。結果就多了下面這些戰利品了...XD我好像越來越花錢了...雖然吊娃娃不用花多少錢。(我好像突然就學會吊娃娃了,大概又是另外一個我的記憶又加了進來吧。)


上面這隻白色熊,就是和上次在光復糖廠給襄的同一種喔!運氣好遇到同樣的,稍微費了一點功夫($$)才抓到。如果襄後來沒有丟掉就好了,就可以把這隻交給小狼,和小狼湊成一對了。


(也許,我早就知道『會有』兩隻,但是我沒辦法『肯定』一定不會改變。已經發生的未來就像是這樣的歷史,處於知與無知之間,這樣的能力不如不要有的好。)


和政宏麗君吃完薑母鴨(在學校附近開的新店喔!)回來後,看著今天的『愛相隨』,覺得潘醫師好幸福,因為有黃老師在後面的支持(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不耐煩XD),潘醫師才能不眠不休的為病人、為醫院付出。就好像以前的我,因為有襄的愛支持,我才能義無反顧的花費許多時間和精神,為學校寫出一個又一個好的程式、網頁。


就在我很感動地想著這些的時候,大愛台又播出了『牽手人生』、馬野庄、馬老師、希望小學、『牽手』這主題曲...


牽手‧蘇芮原唱‧李子恆詞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


有些事會隨著時間改變,有些不會。


美好的回憶如是,愛一個人的心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