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請問是○○嗎?』


「是的,您好?」


『請問你星期一會來我們學校考試嗎?』


「抱歉,因為我現在服務的學校業務量比較大,沒什麼時間唸書,所以考慮不過去了。」


『但是我們學校這次除了規定要公告的地方之外,都沒有在什麼地方公告ㄟ。你來考的話機率很大,還有兩個實缺,到時候有很大的機會轉正式老師呢!』


「很抱歉,幫我向主任說對不起。我沒有辦法過去了。」


******


『喂?剛剛姨媽怎麼說你不去那間學校了?』老爸打來了。


「沒錯啊,我已經和學校講過了,拜託你們不要再傳話好不好?」


『這樣的機會怎麼不去呢?』


「我有我的考量。這邊除了沒有計算年資以外,一切都很好!」


******


就這樣,我沒有去一個等同內定的公立學校代課考試。


很蠢嗎?也許。


這個決定,如果是在一年之前,襄應該很高興。我真的可以放下一切,就這樣陪她在花蓮。


卻是她現在最不願意看到的情況之ㄧ。


但是,卻有一個大大的好處啊!


就是再也沒有人會說,我做什麼,都是因為妳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