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幕,是潘醫師和素虹去登山。結果潘醫師自己一個人在前面走,放素虹在後面自己爬。潘醫師說:因為要互相配合對方的腳步,反而會累死自己,不如各爬各的。


結果就遇到一對在地人夫妻,就說男女主角一定是夫妻,不是男女朋友。因為只有夫妻才會放老婆在後面自己走,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不管女的走得多慢,男生也一定會亦步亦趨地等她的。這幾句話讓素虹心裡很不高興。因為她正為了潘醫師要調到關山的事情而不開心。


潘醫師很清楚素虹是個很獨立也很會照顧自己的女人,他根本不擔心素虹一個人過不好,這更叫素虹不服氣。


下山的時候,素虹走在前頭,才抱怨怎麼被一堆蜘蛛網纏上了,正在心煩。潘醫師走了過來,說:


其實上山的時候一路上也有很多蜘蛛絲。但因為上山的時候潘醫師走在前面,這些蜘蛛絲早就被他先掃乾淨了。等到素虹走到的時候當然沒有這個困擾囉。


----


是啊,不知道襄會不會明白?火箭為什麼要在前面飛...


有人說,如果不常在她身邊,她都不會珍惜了。那在她的身邊,她更加無法體會你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