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有一個你絕對不喜歡的方案。但是可以讓她安心的。


喔?


就是,萬一妳真的離開她,我也會照顧妳們兩個。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啊!


啊?


只要她可以讓妳快樂,我不會在乎這種事情。


我介意。


我知道,雯雅也說過。


那你還說?


只要你喜歡,我沒有不接受的。


嘖...


更何況,也不是她把妳推給我,妳就會過來的問題啊...


那是什麼問題?


因為我也很努力讓妳們有時間在一起。


為什麼?


因為這樣妳們兩個都很快樂。


啊勒...


這才是最大的問題啊...因為歷史顯示妳不可能離開,所以我只是很單純的對妳好就好...


--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