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想到過,襄之所以不讓我發言的原因,


是因為現在她所注重的朋友比較重要,怕我亂講話傷害到她的朋友。


所以為了防止我不成熟的文字出現,所以禁止了我的發言。


這種可能不是沒有,但是我覺得原因不只是這樣而已。


如果單單只是因為這樣,就沒有必要把我從前的留言和回覆全部刪光。


所以,想一想又不太可能。


但是,這一切也有可能只是因為襄又發作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她又開始排除「妨礙」的存在,為了讓自己好過。或者,為了營造出適合生存的環境。


其實,人,也就這樣而已。


跳脫了身分之後,我終於能夠用超我的角度去看事情。去看到腦衝血的時候不會看見或想到的東西...


(雖然我還是會有腦衝血的時候。)


不過我不喜歡沒有感情的自己就是了...


要到更高的一層,才能回到帶著感情看世界的那個層級...


我還滿喜歡那樣的感覺的...感覺很熟悉...


就好像神帶著愛看著祂的造物們那般的感覺...


人還是帶有神性的...只是平時不會覺察到,因為習於外求,


而忽略了萬物俱存的內在...


唯有斷絕外在的需求,往內心探討的時候,才會找回那種自我即可滿足的平靜。


(拿掉奶瓶才能成長的意思,是嗎?)


雖然,習慣還是很難戒除...


我還是會有覺得空虛和寂寞的時候...


那時,就是身為人類存在的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