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只要我說的話,寫的信只要能讓她哭,


就能打動她內心還愛著我的那部份靈魂,扭轉奇蹟。


為了手段卻迷失了目的,她是哭了,兩個人的心卻離得更遠


見面講話就哭,誰不想跑呢?


而我,為了讓她回來,卻越來越顯得無力、充滿了負面的能量...


但我不是那樣子的人啊...


在分開的日子裡,我每一天每一天都有改變,心也越來越定。


但見不到我的妳,已經設定了新的航路,去追逐妳的夢想。


說是獨立也好、是逃避也罷,反正也沒有人能左右妳的決定。


在妳的記憶中,我的身影是否越來越淡、越來越模糊?


而妳也能說服自己,去隨緣地等待下一個的到來?


有也好,沒有也罷...


下一個他,是否比我更疼惜妳?


下一個他,是否更能體諒妳?


是的話很好,不是那也罷...


我相信我看到的未來,但是我也看到了很多變數,而變數,說一個就少了一個...


在不確定會發生前,我就讓它順著命運的轉輪發生吧...


並不是變成了宿命論者,只是學習和命運和平相處,等待改變的契機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