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滿適合拿來當小說title的說。


原本下午都在趕程式,趕到五點多的時候,忽然就寫不下去了,


覺得很難過,眼淚快要絕堤,想找人說話,幸好有妹妹在線上。


愛一個人,就是要愛她的全部。了解她,相信她,接納她。就連她的自私也要包容。


或許是以前太愛了沒發現,也可能是因為一場大病後改變了她的性情,


襄變得自私得多了...多多少?多很多。多到一半的人格都改變了。


不可否認,也許她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只是我沒發現。


或者說現在的她最適合這樣子的個性來保護自己。


不管怎樣,只要她喜歡,我就會接受她的改變。


只是,我現在只能遠遠地想她。雖然上週才見過...


聽著周董的千里之外,和她之間的距離,遠的不是實質上的千里,


而是一道她緊緊關閉的心扉,


開門的語音掃描,卻沒有建立我的資料...


我 只能在 門外


灑下一片茉莉


想妳


******


題外話,emily system因緣際會,即將變成新竹某國中的公告系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