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襄...
很想妳
準時吃飯吧?好嗎?
健健康康的,也比較有精神來面對學生~ ^^
加油喔~
這兩天來,帶著爸媽,開著車,看到了妳,還有妹妹,叔叔...很滿足了...雖然見到妳的時間不夠長

但是很高興,多少有幫到妳一點

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吧~ 有精神,就百病不侵唷!! ^^/

MSN也能離線留言了...進步總是比我的需要慢了一步...當年的BBS是這樣,現在的MSN也是這樣

我想傳達的心意,總是傳不到伊人的心底

好朋友也好,朋友也罷

至少妳活得好好的,可以做想做的事情,雖然時間的比例和妳想要的可能相反

但是至少,妳已經有夢想中生活的雛型了

退伍前,我還會有什麼樣的改變,不知道,也許妳不見得會喜歡,甚至也不在乎

至少,我知道自己真的做得到某些事情

我只是需要一個機會去實現

就像開車來回花蓮

就像南迴35分鐘穿越


我知道我可以

只是要一個機會

 ...見到妳好高興

可以走在喜歡的花蓮好高興

可以和妹妹聊天好高興

可以載著喜歡的人好高興

妹妹告訴了我一些事情,讓我了解到:


「喜歡一個人,但是不能再接受他了」

這樣的意思,我好像慢慢能夠懂了

就像生命中許多曾經喜歡過,但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人...

Jolin的「離人節」好好聽...看到MV才覺得很棒...


我真希望可以把我「自以為」的蠢霸氣再更加收斂...收斂到像個真正的慈濟人...


成熟點,MAN,但是不莽撞,會有那一天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