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後,特地在科內待了久一點的時間,本來還想邀科長一起去的,不過因為科長也是個好孩子,休假要先回母親家用餐,然後才回家(應該是這樣)。


歡送的地點,在新堀江五角冰舖隔壁的日本料理店,說是日本料理,其實都是套餐或者是拉麵等,比較輕鬆的料理,價格倒是還在接受範圍內(除了套餐大約200以外,一般的拉麵都在150左右),重點是還不錯吃啦~~ 我好像很久沒有吃拉麵了...(畫圈圈)


與會者除了科內的軍官、小朋友們之外還有幾個月前退伍的吳排以及被調到外島的前老闆,不當人事官的吳排看來過得滿好的,一派輕鬆悠閒的樣子,據說現在每天早上都去泡三溫暖(等我退伍,我也...),睡覺睡到自然醒...|||前老闆在外島也過得不錯,總之不用應付高層的某官,他的心情也輕鬆不少吧...


大夥就在那開講,退伍後可以做的事情,還有大家一起幹剿某些玩死人不償命的狗官,以及大家都很懷念的前指揮官、高勤官等...吳排也勸還在軍中的人,不要怕接觸外面的環境,退伍後趁著年輕可以好好打拼自己的事業。大家就在搞笑中,結束了飯局。


但是!當然沒這麼簡單結束啦!接下來到隔壁的五角冰舖續ㄊㄨㄚ...吃冰不貴,而且又不會有觸法的問題,還真的滿適合我們這一群健康的官官和小朋友們(可能年紀都不是很大的關係)


不過冰是前老闆請客啦,因為他女友在這裡當副店長。喔耶!點了巧克力6號(新發售!)但是因為彥霖和我互相拿錯變成巧克力2號XD,嘿嘿,回味一下也不錯!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朝興走了,接下來就是明顈,然後就是我,再接下來...就是彥霖。科內的黃金組合能夠維持到什麼時候呢?充滿幹勁的科長什麼時候要榮昇呢?在退伍前還會有什麼突發狀況呢?


算了,就開始倒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