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電腦之後,感覺上比較敢去像是超頻者天堂之類的地方逛逛,去吸收一些資訊。難道是我上大學後沒換電腦,對這方面的資訊求知欲降低了?


而新任的輔導長,也很喜歡找事情給我做。像是他最近看到一台筆記型電腦,可以跑OS X和Windows就問我為什麼會這麼便宜?


我這麼多年沒摸新的硬體了,我怎麼會知道呢?我最後一台桌上型電腦還是K6-450撐到畢業。


所以我這次放假中要執行的任務,就是查出Super Multi、Dual、Multi、superdriver這些名詞的意義或者定義為何。


就目前所知,



  • Dual是DVD ±RW

  • Multi是DVD-RAM和DVD -RW

  • Super是Dual加上DVD-RAM的規格

至於superdriver就是蘋果對DVD燒錄機的稱呼,支援讀取雙層光碟DVD+R DL/DVD±RW/CD-RW。


好啦...作業完成


襄都已經去睡很久了...真羨慕...我也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