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學生這個伴我多年的職業和目前的[不願意](軍人有分[志願役]和[不願意],ㄜ...其實是[義務役]啦)身分外,我也曾當過補習班的解題老師、網頁公司的維護人員(好聽一點是網管,其實是從系統到網頁設計全包)、家教、教網頁設計的講師、以及高中物理老師。


但是特殊的程度都比不上這個...零食演員,啊不是,是「臨時演員」。


是的,其貌不揚的我...這輩子從沒想過,除了帶學生比賽得獎被採訪、走在路上莫名奇妙被拉去和主持人猜拳外,居然還有上電視劇的機會...


這都要從我認識的一位人面很廣的朋友說起...


嗯...故事太長了,中間省略。


總之,到了命運的那一天,我只是陪可愛的襄去演戲的,因為大愛台拍戲缺一個演醫生的臨時演員,而這個角色本來是襄的同學演的,只是臨時不能來,剛好大家又想到她有個同學在花蓮...所以就是她演囉!而我因為下午要趕飛機回高雄的關係,怕不連戲就沒上場了。


沒想到,等我幫襄買了個飲料回來的時候,就發現拍片現場在抓人,說要找人演病人的兒子。還是個有台詞且和主角對話的角色喔!!!硬著頭皮也就上了...(既興奮又緊張 )


拍片...真的比看起來還有趣,只是我可能太嫩了,只能盡量照著導演的說法去演啦,幾個鏡頭都是走位試演後,正式來一次就KO...ㄜ,是OK啦~


若我真演得不好大家也很體諒,因為我沒聽到Cut重來的聲音... ,所以應該還可以啦...


聽說還要半年才會拍攝完畢,到那時候我也應該已經退伍了。期待那時能看到自己的演出!^^


對了,如果有人懷疑我兼職兼差的話倒是不用擔心啦,因為報酬是...


便當一個(和襄共用),


珍奶一杯(拍戲回來被別人喝掉了 ),


上場演戲的機會(無價 )。


感謝大家給我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