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2001年的曾經,想著上次的自己和這次的自己。


看著當年的我寫給現在自己的東西,裡面出現了一句引起我注意的話:


從我的文章中就可以發現,
「我」和「自己」這兩個傢伙出現的機會很高,
因為我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在考量事情,
沒有幫別人著想.


真驚訝當年的自己已經發現了,而後來的我卻沒有自覺。


也許,當我封印一段往事的時候,也順便把學到的經驗也封印了吧?所以我真的很笨...


還有許多許多地方,倒像是2001年的那個我專程寫給我的一樣,


關鍵字[尊重]出現了好幾次... 還是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