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藍依舊拍岸.

萍水相逢銘心,情深緣淺強別不相見.


雁語絮絮,何來伊人平安新訊音?


重誓別離,死方再聚,奈何今生念.


而今無奈,寸腸萬怨空嘆


******


這後半闕,看了很難不自作多情...但時光已逝、時機已過...


因為[重誓強別]、差點[死亦難聚](自殺會下地獄...雖然我不是天主教徒),


無奈的是我、還是妳、還是我們要面對的現實?


妳我都留有一絲遺憾...


現在也只能好好把握時機學習、才不致白犧牲了這段時光...


(我要是這時跑去對格律我就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