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來,看了些書。(書單過些時候我會整理放上來)


不約而同的,讓我想到了大二那年失戀時,曾經看過的書-[與神對話]。


喔,我這邊先澄清一下,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在當年失意的時候,看這個書曾經讓我接近找回了我自己。之所以說接近,是因為後來我發現了更有效的方法。當年有位可愛的女性犧牲自己救了我,也讓我多了好幾年快樂的時光。


總之,這種療傷類型的書,通常都能打進我的內心,切中我猶豫或疑懼的奇異點,然後從中劃出一條之前沒有看清的道路來。


就像我現在在藍海中掙扎,看到的書盡是宣揚[需要不等於愛]、[愛自己]、[人在聆聽自己而非依賴別人時,時間過得特別快]...等。


自從0327後,時間已快兩個月,這幾個星期來,時間也的確越過越快...不只是我又開始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一方面也是因為襄的提點,讓我了解到自己多年來已不再謙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