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就是我們之間差異產生的原因之一吧...
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醒...還是繼續等吧...
基本上,我已經開始覺得我的留言是個錯誤了...不能說太多


我也很怕妳失去了一個可以自由說話表達感覺的地方...
等我退伍,若是沒辦法回慈中,我應該會去流浪吧...
去所有我們曾經去過或計畫想去的地方,去找回我自己。
有位訪客的簽名檔說的好:就算補得起來,杯子也不是原來的杯子了。
當雙方都要克制自己不去和對方在一起,這是多大的折磨?
我本以為分離已經很苦,沒想到還有更上一層的磨難。
常需要克制自己吶喊的衝動,雖然我不會被衛安抓走,但我也不想引人注目。


好想...靜靜地消失在世界上...但我依然在這裡發文,像是發出信號槍的煙火般,一點也不安靜。現在還睡著的那位,想必會覺得我很吵吧?


我想過一件造成我目前痛苦的原因,就是把好友、知己、愛人三位一體。所以當我難過的時候找襄,訴苦的時候找襄,連分手了找人談心事還是找襄。


好想把心拆下來放在冰箱,等不痛了、麻痺了再裝回來。


我想,襄可能也是吧?


所以,在妳的相簿中,沒有我的存在。(連和妹妹分手的坤璘都有呢)


那我呢?那我呢?


我只能安慰我自己,因為我在妳心裡(ㄜ...折磨妳 ...對不起),
所以妳不想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內放上一個壓力的來源。


就這樣了,趁妳不用電腦的時候偷打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