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琥 - 誤點
作詞:葛大為 / 作曲:Hwang Chan Hee、Lee Kyoung / 編曲:楊陽 
  
 請 再給我一秒鐘
 讓我卸下笑容
 算一算 擁有過的(什麼)
 那絕對 不嫌多
 不知不覺 也走了 好久
 
 時間 讓一切鬆動
 包括我們雙手
 我的表情 不會騙人
 是真的幸福過
 可惜 熱情淡出後 難救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愛自己
 卻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給 朋友般的問候
 難免 言不由衷
 保持距離 成為最後
 我能給的溫柔
 只要 絕口不再提 感受
 
 當眼淚 讓愛漸漸生鏽
 逞強 能不能夠撐過寂寞
 我的青春 它準時來過 謝謝你愛過
 很足夠 我並不奢望 天長地久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再努力
 深愛下一個人 像你
 卻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