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尿急不唱天佑美國 被趕出洋基球場(聯合)


摘錄一小段如下:


26日被警察驅離的球迷是坎寶─羅立倫,他因為尿急,趁第7局中場時離席準備上廁所,但一位制服警察攔下他,要求他等到「天佑美國」結束後再去廁所。這位球迷表示:「我尿急,我才不管上帝愛不愛美國」。



坎寶─羅立倫說,那位警察一聽到這句話,立即粗暴的將他的右手反剪,告訴他將要被趕出球場,這時另一名制服警察上前將他的左手反剪,坎寶─羅立倫就被帶出場。



坎寶─羅立倫說,他當時對警察說,他根本沒有做錯事,但警察把他的票沒收,把他推出旋轉門時並罵:「不喜歡這個國家就滾出去」。



坎寶─羅立倫說,球場沒有告訴球迷,高唱愛國歌曲時不得走動,他只是反嗆了警察一句,難道這樣也構成被驅離出場的條件?


******


基本上,這球迷和警察有無犯法,姑且不論,不過當下那球迷的行為就是白目...


會去嗆公權力執行者的人,不是白目是什麼呢?(就好像有飆車族喜歡嗆警察一樣...)


沒事和警察反嗆什麼?很帥嗎?


更帥的是過一會兒就被扔到場外去了...XDD


幸好,我沒有外國人學生,不用擔心這學生是我教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