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放大)


看了這統計有段時間了,為了讓來訪的朋友們能快速了解,這網站有沒有用,就統整一下囉!


第一名,就不說了,那是正常的,和中英文靜思語一樣...


不過排名第二名的關鍵字『0266404588』,沒錯!這是詐騙電話,不要再被騙啦!


第三的技嘉潘、第五的GigaPan、第六的gigapan都是講「技嘉潘」(GigaPan)機器全景拍攝系統,不過我沒想到有這麼高的點閱數...|||(44+37+27=108)


******


來談談『戰爭機器密技』這個關鍵字吧,如果真有人在找。


XBOX 360版的戰爭機器是沒有密技的,勉強算的話有一個:就是找一個技術比自己強(或強很多)的人當『多姆』,來掩護自己。(其實兩個技術差不多的人,反而會更有趣XDDD)


另外一個開密技的方式,就是......


打開Youtube,然後搜尋『GOW』這個關鍵字,或是參考RS的這兩篇文章裡面的影片連結:[XBOX 360][GOW]戰爭機器『教學』影片 [影片][XBOX 360][GOW]黎明之鎚在『屋頂』的用法熟悉武器用法就等於是打開密技了啦~(畢竟要對戰,怎麼可以不對武器操作熟悉點呢?)


而且多人對戰打得順,單機更是如虎添翼喔!


******


孔明的陷阱...是因為三國電影『赤壁』的熱潮帶來的吧?


王媽媽堅果饅頭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價格不便宜喔,建議是多人團購比較方便~(要不然自己一個人買,要多久才吃得完^^")


******


不幸的關鍵字就不提了,早日沈冤得雪就好~


******


塊魂攻略,剛開始玩都不太在意攻略,不過慢慢完成度高了之後,就很想知道到底沒拿到的禮物和親戚在哪,那時就可以去看攻略囉~


發明工坊很好玩~ 上次玩已經是當兵時的事情啦~ 現在問我也...^^"


******


以上,就是2008年7月的關鍵(字)報告~ 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