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名作神鬼寓言2的小遊戲,若有用點數下載完整遊戲的話,還可以把小遊戲賺到的金幣拿回本傳(Fable 2)用。介面和音樂都不錯~


 


這遊戲名稱叫做『拱心石』(對,有看過達文西密碼的人對這三個字會很敏感。),拱心石兩個同時失去,或兩邊的基石其中一個失去,就結束遊戲。

可以壓點數、數字範圍、顏色、骰子的組合等等...算是輪盤的變形,但是又好玩得多!
除去運氣的部份,還是有策略可運用的~


 


這叫做『選轉盒』,一翻兩瞪眼的遊戲,策略部份比較少,單純靠運氣(和手氣)...O_Oa

賣點是越到後來,可以接觸到更多的選轉盤、累積倍數也更快~ 算是小瑪莉的之類的遊戲~
目前RS知道的小訣竅是:在剛開始旋轉時就輕壓A,可以較快停下,也較容易出現連鎖得點。可以把得獎機率從1/6提升到1/3~1/4。



 


接下來的這個遊戲我最喜歡,叫做『命運之塔』。簡單的來說,就是看牌的點數來付金幣,但是如果上下有對子出現,就會造成『厄運』,若門牌(最頂端的牌)無法拯救(蓋掉)的話,這局就輸了。
下圖是教學模式的圖~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如果提前見好就收,電腦會把牌發完,還是可以看到未來的走向。


像下面這局,RS在第三階(其實是第四階,門牌去救人了)見好就收(黃色球就是收手的位置),因為第二階有三張牌相同,點數乘了三倍!賭金15賺得60!


如果RS不死心繼續玩,到了第五階應該是賺最多,29點,乘三變成87點。


但若更貪心的玩到第六階,反而會因為門牌拯救無效(因為門牌也是6還是造成『厄運』)而點數歸零(打了大XX)。


所以RS的判斷還可以,最後是以20x3=60點作收。


算是一個訓練直覺、判斷力的好遊戲~


騎士可以拯救一整排的牌免於厄運,所以第四排雖然和第三排都有5,卻沒有造成『厄運』。


******


就算最後不買完整版,也會存在硬碟很久很久吧~


除了教學功能很詳細之外,查詢倍率、統計資料都很方便。


而且這遊戲還加上了角色、物品的設計,類似RPG角色會成長的玩法,日後若有FABLE2正式版,還可將遊戲中的英雄當作角色加入,若是完整版可以玩更久吧!!!


有360的玩家可以去下載來試試看~ 看看您的手氣和判斷力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