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車上的木屑實在太難清理,RS只好去家樂福買了一個吸塵器...


又要無線、又要看品牌、續航力,以及最重要的價格。


從家樂福展場只挑到了這個...


(雖然我有想過要買車充用的,不過那樣就只能車上用而已了...而且花蓮家樂福也沒貨...)


造型是滿流線、滿特別的...




這就是充電的照片,說明書上說:第一次使用前,要充電16小時『以上』。


哇勒...所以我就乖乖充電16小時...



使用滿意度:★★★☆(滿分是五星),因為有付毛刷頭、隙縫吸頭(長吸頭),各種角度都不怕,木屑卡在車子地板也能用毛刷頭吸起,使用上算是很滿意。


續航力:★★☆,連續使用的話,只有約15分鐘。


充電時間:★☆,不滿意的不是充電時間,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電才會充滿!上面的紅色指示燈,只是單純表示『充電中』、『有在充電』,和電腦飽滿於否無關~


說明書:★☆,小小一個電器,說明書厚得像什麼一樣,浪費資源印多國語言...結果該講的還不講,連充電時間都不知道?是要我自己做實驗嗎?所以扣分~


價格:★★★★,一千多幾十塊,相當滿意。(現在降價到788了!!!)


結論:


不得不買的吸塵器... 不是因為它很好,是因為我需要。(要不然小A怎麼辦?縫縫都卡了木屑啊~)


以上,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