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巴哈商城的購物,入手比許多朋友晚了一天。


在花蓮就是這樣,不太方便買遊戲。


******


這是黃金版的包裝,當然只是燙金而已...



打開,裡面才是真正的盒子,其實還滿好看的。



其實白色還滿特別的,只是如果沒有金色外殼襯托,感覺有點虛。


不過重要的是『內容』啊!



******


什麼?沒照片了?


當然,進入連線模式後,


就是:啊!碰!咻咻咻!碰碰碰!%$#@(外國話)碰碰~


然後選人...有玩過DEMO的人很容易進入狀況~


哪有時間拍照片啊...


不過看到說明書,說在多人模式下有『畫面擷取功能』!?下班後回去試試看~


******


剛剛...玩了一下,現在Rank升到5.Sergeant,分數1492

但是看世界排名,我又只有1006分,排2628名...|||


我也不太懂...|||


******


不過我也要老兵模式啦...|||


除了等級提昇解除了三個能力(突擊兵的急救針、狙擊手的雷射標定和支援兵的迫擊砲攻擊)


我現在只多解了一把黃金版送的QBU88,


和訂閱電子報送的M60機槍(支援兵專用),


QBU88這把很好用,把他想像成連發的狙擊槍就行~


缺點是威力比較小,大概要打中五發才會掛(也可能是我沒瞄準...|||)


這遊戲超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