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彥碩的籃球BlogSBL週記—陳信安,你要三思


******


我的看法,是接近上面這一篇。


不,基本上,就是這一篇...


感謝朱大的文章,講出了我這種凡人的心聲。


******


我不是裕隆的球迷,所以我不是為了裕隆的利益而護航,


基本上,裕隆長期壟斷的方式早點結束也好~


有競爭才有進步,儘管,台灣的職業(半職業)籃球進步很緩慢...


******


我只是覺得陳信安於情於理,


都不該毀約去大陸~


理由可參考上面朱大的文章~(對了,我也不是朱碩彥的粉絲...再度聲明...~"~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