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可歌可泣的奮戰之後,RS的第一款成就滿分的遊戲...(真丟臉XD)


這是我的Gamertag:http://profile.mygamercard.net/RScott25tw


(有75分的誤差,應該是DOAX2的吧?)


也因為這遊戲,我現在成就是5555,終於破5000了Q_Q



嗚嗚嗚...是誰說只要兩小時的,我花了六七個小時以上啊...



第一次玩出連段... Full Combo!!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Combo...


(而且這難度還是最低的)


******


我個人認為,在Easy最難的一首歌,光把這首歌的Voltage應援到95%以上,就玩超過五次!!!


不過第一次過95%的時候,就是121.35%



EASY難度讓我最吐血的歌...~"~


******


以後有機會再來挑戰其他難度吧...


忽然對於偶像大師,覺得有點累了...


(其實也就密集的玩了三天而已...|||)


******
以下就是比較值得拍照的分數,


最右上方是『歌名』。


只要有FULL COMBO!!那Voltage就是該歌曲難度的極限~



不同的分數,會有不同的對話...


下圖當然分數比較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