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這樣。


還有誰覺得我放假都過很爽的有沒有?


都覺得我不休息打電動的有沒有?


******


因為我的時間就是這樣,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想怎麼支配時間就怎麼支配時間;


除此之外,


時間,


根本,


不是我的。


******


其實,打這篇不是表示我很累、或者上面的找下屬麻煩,


不是的,


主任自己更早來,而且忙到更晚。


打這篇,只是告訴某些不明狀況的人:


在慈中當老師、或職員,


隨時都要有上陣的準備,


一起為了遠大的目標而努力,


努力讓學校更好,


並且把學校的好讓更多人知道。


******


在小朋友們都休息、或睡了的時候,


還有許多師長們,仍然在為學校、為學生努力著。


而我只是嘴巴大了點,說了出來讓你們知道,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