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某黨當選,股市一定會長紅的?


******


全球景氣就是這樣,都幾年了(除了新興市場外),


還夢想以前亞洲四小龍時期的經濟成長率?


這不是換了政黨就一夕之間就能改變的事情。


(是的話,肯定會出現陰謀論,真那麼神早就反攻大陸了...)


******


哪邊都一樣!話不要說得太滿,


要不然會多弄幾個全球性的來玩喔~


現在台面上在執行的也不多,覺得次級房貸風暴、股災、金融弊案還不夠看的話,


後面還有喔~(我好壞喔XD)


所以,謙虛點囉~


******


所 以 呢~趁著幾隻股票大漲時,漲停賣,價跌買,


賺個差價又能保住股票,而且降低成本,等待反擊時刻,也不錯~


與其相信分析師或媒體,我寧願相信我見到的未來。(嘖~


******


我的股票,可是不分藍綠(紅?XD)的。


畢竟,對我而言股票是一種投資,而不是一種投機。(對有些人來說:是)


儘管政治、經濟是密不可分,但為了讓股票漲,而去選邊投票,那樣太不健康了~


民主,不該被自己手上的股票左右才是。


這樣的想法,可能會被譏為浪漫、天真。


不過,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該不計較個人代價,並且花時間年去做、去培養的。


譬如:國人的民主素養。


唯有各邊樁腳、政黨、意識形態都洗個幾遍,


讓大家好好看清楚(就不說是什麼了,總之要看清楚喔~:D)之後,


才能來談『選賢與能』,而不是選意識形態和仇恨(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估計時間:最快20年。


但是,對岸會不會『給』這些時間呢~"~a


我目前還不想唱五星旗歌...


我愛我的國家、還有這塊土地、以及土地上的人,不管是不是和我意見相左,就是這樣~


******


所以我挺誰?


挺慈濟啦~


就我目前看來:只有慈濟走的道路是對的~


大家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