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晚住的樓層『插座』跳電,於是從走廊接了電來用,但是還真怕電源不穩,沒做什麼正經事(怕來不及存檔)。


2.呆呆走了,跳電的同時好像被影響到,當時它剛洗完澡正在吹熱風><,跳電的同時,頭就歪一邊好像被什麼打到(突波嗎??><)。


3.聽說運動會辦得很『...』,嗯,這種事情難免的,特別是當你知道主辦人是誰的時候。(獎狀、秩序冊事件請找相關人等洽詢。)


4.昨天開會的時候,某人私下問我,能不能給全校學生開Email帳號,好方便辦理借還書催繳什麼的。有啊,我今年三四月的時候本來想做,包含全校師生都可以線上key 單借書,是誰說這樣要拿資料會洩密的?之前會現在就不會嗎?很怪。


5.現在我居然被關切圍圍巾的顏色!?我有缺的話,會配發圍巾給我嗎?別人織圍巾關這些人什麼事?又管人家圍巾去哪做啥?人家可以網拍不行?真是無聊~懶得理這些東西,我直接回答,是誰說的就回去找它問,不要來問我。


6.很多...多到來不及寫...呼,有時間打的時候就停電停網路,有電有網路的時候我就要去忙...什麼鬼...


7.聖誕禮物提早給老弟了,XBOX 360旗艦版,希望他加入360能夠開心~至於PS3,就等GT5出來吧,不知道GT5到時候能不能夠連線對戰呢XD


8.居然有畢業的學生見過我沒戴眼鏡的側面(大驚!)什麼時候發生的,我都藏得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