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C6五小時短心得


AC6的連線,出乎意料的有趣。


前天想宣洩一下壓力,就把冷落了許久的搖桿裝起來玩。


因為之前AC系列作,我並沒有深究(都是老弟在玩)。


以我玩過一卡車DOS時代模擬飛行遊戲的經驗...好吧,那都太古老了,算不得準。


總之,當我自暴自棄(連單機都只打完第三關)的上了Live,


選擇了Rank Match(想說來送死,好歹賺個分數什麼的。)。


除了第一場耍笨(忘了怎麼發射飛彈),只得到14xx分之外,


後來的幾場大多有4、5千分。目前最好的排名在全世界2千多名...


(沒有炫燿的意思,只是大概說一下目前的程度,還會偷偷看一下被自己打下過的人的排名XD)


瞄準、鎖定、飛彈發射。


機砲...完全感受不到存在感,大家都飛很快瞄不到,當作干擾用還好。


(當然,被打到的時候還是會痛...~"~)


飛一飛不小心高G動作太久,就墜機了...~"~


即使推力到底加上後燃器,朝向地面加速也救不回。


平均一場戰鬥,要crash個5次左右。


(感覺很奇妙,只能說,每一台飛機還是有它自己的脾氣吧?)


有些網友說:有些玩家因為怕被鎖定、或受損,所以乾脆撞地重生。


但是以我的經驗而言:


是真的纏鬥得太high了,忘了有高度限制這東西~"~


有時候一個反英格曼迴旋,就撞地板了。


只要身上有飛彈在,誰會想墜機重生呢...~"~


好歹也要把飛彈射完啊!!!


******
2.Flight Stick EX


要注意的,就是WCS記得放在腰的高度就好,以免手腕酸痛。


FCS記得要有可以靠手腕、手臂的地方,要不然打三小時...同上。


靈敏度我覺得不錯,像是Team Battle第五個地圖,在峽谷中穿梭,


動作要很小心,開太快就來不及轉彎,太慢又怕閃飛彈的時候升力不足墜機...


搖桿在這裡的表現不錯,除非耍笨推力開太強,要不然還真的可以摸到對方家中放飛彈XD


只是FCS有個小指可以勾的那個按鈕有點多餘,


在遊戲中是自動導航(恢復水平),不小心啟動的時候會很囧。


正在躲飛彈、子彈的時候,忽然恢復水平變成飛靶,真是情何以堪~"~A


因為我都放在水平光滑的桌面或書本上,吸盤都可以吸得很牢靠(不用特別加裝),


所以沒有遇到到太重或太難扳的情形(拿在手上當然會重),


開起來就像F16線傳飛控一樣輕鬆(誤~那本來就是電子搖桿)。


總之,沒有買搖桿真的會很可惜,現在聽說台北已經漲價到5000元一組。


但是也有看到有小賣店可以拿到3990左右的,只是要等到月底或十二月中,


(這可能要看機緣吧,我想...~"~a)


******


3.Flight Stick EX可使用在Win XP sp2上!!


詳情請看:TP非官方情報站 http://www.tpuser.idv.tw/wp/?p=221


4.官網又有新桌布釋出囉,喜歡的快去下載


美國站(http://www.acecombatsix.com/)還有下載包,裡面有很多圖片和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