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但是不能在政宏和其他老師面前說XD,因為他們更忙~


******


忙什麼呢?


忙著把生活調整回常態,回到出國、集訓前的樣子。


忙著把我的桌面和待辦公文清空,忙著把考卷改完...


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


因為認識了妳、或你,所以我又開始成長。


在我心中,很清楚,過去的日子,再也不復返了。


因為和許多人結了緣,世界對我來說,又再度有了新的意義。


******


家人常說,要我找個最有希望的工作。


只是他們不明白,我早就已經找到了。


因為我的身邊,全是希望的種子。


每天都能看見希望,不是很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