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這張?因為去Fujifilm填保固的時候,剛好看到網站上的廣告,很喜歡就抓了~^^


她就是改造野豬妹的女主角堀北真希~ 也曾飾演棒球片的球隊經理喔!^^a




就是她,靠一己之力讓強大的對手在一瞬間瓦解...|||


看隊長拿到外賣MENU的樣子就知道菜有多可怕了...


(人家經理也是不小心的ㄇㄟ,誰知道訂便當給對方賠罪,會訂到黑心便當啊?)


就是這一部啦!XD


******


星期三沒課,所以早上去處理行政的事情、畫畫封面、接接電話、幫忙改報名表,


然後中午開處務會議~


下午,向主任告假,休息一下~


(為什麼不用填單?因為我現在算是兼任老師,沒課就可以跑囉~:D)


不過還是忙到一個段落,處理完230以上的學生名單、一個打電話來更改成績(因為成績單掉了,所以只好填低分的那一次基測)的糊塗學生...然後才離開學校。


下午,一個人去家樂福逛,買了特價的『嚴窟王』(事實上就是基督山恩仇記的科幻動畫版)還有499特價的ScanDisk SD 2G記憶卡。


晚上,又是開會。這次是人文交流,要練手語、唱歌,其實滿愉快輕鬆的~


除了團康活動例外,我還是不喜歡動來動去,像個小孩子~"~a


手語很有趣,練習語言總是有趣的~ :D


******


晚上,難得上線和一些朋友對戰GOW,好久沒打了。大概一星期了吧...~"~a


沒想到,除了準度不是很穩定之外,大致上還好,還有幾次以積分第一名結束的場~


******


好累...~"~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