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補充:


感謝麗君老師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名產和紀念品~ ^ ^


******


哈哈,打完GOW已經是星期日了。


簡報一下昨天的活動內容:


******


中午過後去砂卡礑玩水,也認識了不少植物喔~


和誰去的?都是老班底了不用我說了吧,請爬文或者找精華區~


(咦?沒精華區啊XD 那就只好請您猜囉~)


玩水,呼,有點累耶...雖然很HIGH啦...XD


******


晚餐去自強夜市,吃好吃的麻油雞、麻油麵線、麻油豬肝湯。


好久沒麻油雞和麵線了,很懷念~


******


老弟答應我,說要去台北多媒體OOXX展,幫我尋覓新數位相機。


結果台北太熱了,他不想出門,真是...|||


暑假的台北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


出門剪頭髮~ 老闆好像只會理一種髮型,不管頭髮多長,理回來都一樣短...|||


理完帶著「多多綠」(因為我把車子停在飲料店門口,交關一下比較好~)去逛『新時尚』(一家大賣場),


猜猜我遇到誰?


襄的媽!出來買油漆還是什麼的。


照例,問了我一些問題。


果然,襄沒有告訴襄媽,之前遇到我的事情。


要不然襄媽就不會問我一些不必要問的問題了。


其他的問題就算了,不適合寫在這。(哪天我要抱怨的時候再拿出來說嘴就好)


總之,我過得很好~


******


從『新時尚』回來,帶著:


19元的玻璃煙灰缸:可以拿來裝飼料,這個比塑膠盒好多了,之前用塑膠的很容易被踢翻或踩翻。


49元的鋁製鍋蓋:放在籠子裏面,可以幫助小兔趴著休息時散熱。目前看來效果不錯,小兔都不會想要出來外面趴在地板上了。


******


晚上打GOW,第一次看到PE生氣。


因為有個網路小白一直殺ES(同是隊友)。


問小白殺隊友的理由,居然是:「不動就該死。」(這場遊戲有開『己方攻擊』。)


後來趁著換地圖的機會,PE和小白就在同一隊,這樣兩人想怎麼用手上的散彈『聊』都行~


大概五六次小白才會存活一次,


小白被踢出場後,又一直加回來想要『講清楚』,


結果ES、PE、小白、我就被編在同一隊。


每場一開始,就聽到後面散彈槍的聲音不絕於耳~然後又有人(小白)趴了...


我覺得,其實當小白沒有罪,


但是小白的行為(不識相兼白目,挑釁隊友和對手。)影響到別人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